• 基建动态

安康市发改委来我校检查江北校区图书馆(安康市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4-12-24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2日至15日,市发改委稽查办公室主任马双全、正科级稽查员古智勇一行,来我校对省市共建项目江北校区图书馆(安康市图书馆)工程建设的法人制、招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等“四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稽查。稽查的主要目的是指导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学校副校长杨行玉,基建处长王斌,副处长、图书馆工程项目负责人张富华及现场代表刘勇共同接待了稽查组。

    市发改委稽查组同志在认真听取学校基建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通过认真查阅该项目的可研审批立项、招标方案审批、招标文件的完整性、招标程序的合法性、合同文本、监理日志及工程现场管理等相关资料后,对照相关要求将检查情况向我校进行了反馈。

    反馈会上,稽查组认为,我校在图书馆工程建设过程中管理规范,资料齐全,程序合规,项目建设“四制”得到了有效落实。同时,稽查组指出,希望学校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强化监理单位职能的发挥,进一步细化管理与资料完善收集,建立项目管理专帐,为工程竣工的顺利验收及决算审计奠定好基础。

    会上,杨行玉代表学校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图书馆建设项目中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立项方面表示感谢。学校对此项工程建设高度重视,以查促改,以查促管,我们限期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要求做好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经得起各级部门的检查,将省市共建的第一个项目图书馆建成为一个精品工程、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