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局长石昌林一行来我校江北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石昌林局长带领总规划师田曙安、规划技术科科长龚家政、招标办主任李晓斌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江北校区调研,现场解决江北校区4号青年教师公寓楼建设项目的相关问题。我校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杨行玉及基建处长王斌接待了石昌林一行并陪同调研。

    由于安康江北新区城市路网花园路南段拟建道路规划调整,致使我校4号青年教师公寓楼建设选址及规划报批受到影响,招标工作不能按期进行。经学校领导及基建处协调,为支持我校校园建设,石昌林一行深入江北校区,通过听取我校领导对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及现场查看后,随即责成职能部门从有利于安康学院及城市建设发展的双重角度,加快路网规划的调整完善,抓紧进行对4号青年教师公寓楼的规划许可审批并支持及时启动招标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局双方领导就江北校区的规划执行及二期建设项目的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杨涛代表学校党政对市规划局多年来给予我校的江北校区建设项目报建及招标审批、报建费用减免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校园建设过程中能够得到市规划局的进一步支持。石昌林表示,支持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是政府的应尽之责,今后规划局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继续给予安康学院校园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必要时我们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学院能建设好、发展好是我们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