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副校长余谦调研2022年校园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副校长余谦深入江北校区基建工地现场检查,并召开工作会议,调研今年校园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余谦查看了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室外附属项目、产教融合电子信息楼室外附属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余谦肯定了开年以来基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工作会议上,基建处处长符绳发汇报了今年基建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安排。余谦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基建工作在保障学校办学条件、在学校形象塑造、在校园文化建设、在环境育人、在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基建处工作起步早、目标清。对2022年基建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内部管理,提升工作组织力;二是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工作的专业性;三是全力推进建设项目,尤其是教师公寓楼项目要按学校要求完成建设和验收,要加强日常施工管理,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质量;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拆迁安置工作;五是抓好内部管理和廉政建设,学习和严守廉洁纪律。会上,余谦还对化解防范拆迁安置小区缠访闹访问题做了安排,保卫处处长王开忠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