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副校长余谦检查江北校区工地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16日下午,副校长余谦深入江北校区基建工地,检查在建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基建处、保卫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汇报了在建工程进度、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和疫情防控情况。余谦指出基建工作在保障基本办学条件、在学校形象塑造、在校园文化建设、在环境育人、在学校竞争力提升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作用突出,一年来基建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为校园建设及安全稳定付出了艰辛劳动。

余谦强调,临近年底,工程建设、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任务重,一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基建处项目管理人员要密切协作,严抓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工地安全;二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门卫管理,对施工现场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人员管理,及时准确掌握人员健康信息和流动情况,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基建处、保卫处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紧密配合,强化工地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撰稿/寇坤;审核/符绳发;发布/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