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大楼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我校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大楼顺利完成主体封顶。学校副校长余谦,发规处、基建处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符绳发主持。

我校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是“十三五”国家发改委支持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9800㎡,连同实验设备总投资5600万元,工程于2020年4月10日开始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和质检单位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克服了新冠疫情、天雨等不利因素影响,按照工程标准和进度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严格规范管理,确保了本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进展,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余谦在讲话中指出:工程质量,百年大计;施工安全,重中之重;规范管理,要中之要。项目后续建设同样关键、更为繁杂,希望各参建单位及基建处等部门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强化现场和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施工各环节过程管理,坚守质量标准、验收条件和操作要求,进一步严把质量关,持续做好各环节规范管理,将此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代表性建筑,为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