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基建处强化国庆期间在建项目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5    浏览次数: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基建处强化基建项目安全管理,积极排除安全隐患,中秋国庆期间基建项目安全顺利开展。

9月25—26日,基建处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对在建的秦巴生物楼室外附属项目、秦巴生物楼室内装修项目、电子信息楼项目、江北教师公寓楼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在各施工现场,基建处负责人及各项目现场代表深入了解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查阅了安全管理资料、疫情防控资料、查看项目现场情况,并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合理安排节假日期间作息时间,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领导带班、行政值班和应急工作安排,强化各项基建安全措施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9月27日,安康市副市长高晶华一行对我校江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进行走访检查。

9月30日,通过施工现场查看,发现秦巴生物楼和电子信息楼之间的土方开裂,存在垮塌的风险,加之即将来来的秋雨,可能对秦巴生物楼墙体造成冲击损害,基建处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积极研究处置方案,经过两天的土方卸载外运处置,顺利解除垮塌隐患。

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基建处各项目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及时处理施工问题,确保了各基建项目安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