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加强协作科学谋划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配套工程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我校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是“十三五”期间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重点项目,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协作下,该项目主体已于20201026日顺利封顶,工程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为了确保该项目竣工后投入使用,近期,基建处邀请校内外专家和相关部门,积极谋划项目后续相关工作。

C27B3DCAC49B4149AA6EEC7700C5A3D4.png

前期,基建处就水电设施、弱电智能化等相关工作多次与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进行沟通协商,1013日,胡波副书记、后勤保障处郑武生处长、张峰副处长邀请供电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项目实地协调解决供电问题;1111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付永平处长、汪超副处长深入项目实地,察看弱电井、信息智能化架桥施工情况,并就学校信息中心各系统设备参数对接进行沟通讨论,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学校领导杨行玉副书记、余谦副校长多次听取基建处关于该项目信息智能化施工方案以及室外道路、管网、绿化等附属工程立项论证工作。

工程二次结构施工后期,基建处还将积极对接使用单位和相关二级学院,就实验室功能布局及改造提升进行磋商,以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无缝对接,及早建成投入使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培养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