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基建处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值班安排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根据安康学院 2019年 “国庆”节放假通知,现将基建处假期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其调休调课安排

101日(星期二)至107日(星期一)放假,共7天。929日(星期日)、1012日(星期六)上班,929日执行104日(第五周星期五)的教学工作安排,1012日执行107日(第六周星期一)的教学工作安排。

二、稳定安全工作

1、做好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各办公室在放假期间要特别重视防火、防盗和保密等安全工作,确保做到人走电断。

2、做好在建工地的管理工作。督促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好用电、防火、防盗、保卫等安全管理工作,并做好值班安排,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

3、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处理,认真做好工作记录、并将情况第一时间逐级上报。

4、全体工作人员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为确保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各岗位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妥善安排好工作进度。

5、坚持廉政工作不放松。放假期间,全处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

三、值班安排

时间

值班人员

带班领导

101

张利

15029788602

张富华

13509155740

102-105

张恒嗥

13891588971

106-7

张利

15029788602

 

四、工作要求

1.要认真落实带班、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做到人员到岗、信息畅通,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2.假期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开机,如有工作需要,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并协助处理。

 

                      基建处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