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缅怀革命英烈,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直属八党支部赴旬阳红军乡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直属八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党课内容。20191023日,经学校党组织同意,支部全体同志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旬阳县红军镇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11时抵达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支部负责人张富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红军纪念馆王馆长向参观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参观同志们了解到旬阳县红军镇是全国唯一以红军命名的乡镇。走进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文物等,见证着红二十五军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胜利诗篇的光辉业绩,仿佛感受到红军战士荡气回肠,奋勇杀敌的浩然正气,饮水思源,是先烈们用苦难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用生命彰显了党的先进性,他们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缅怀的好榜样。

   

参观结束后支部负责人张富华结合参观学习和工作实际,以《缅怀革命英烈,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课。

   

返程的路上同志们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红军先烈的怀念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大力弘扬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锤炼党性,用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直属八党支部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