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基建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基建处处长刘学习带领工程管理科和综合科负责人对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项目和江北教师公寓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IMG_20190918_102203.jpg

本次检查是贯彻学院稳定安全会议精神,在国庆节前开展安全稳定专项检查,也是一次基建管理常规安全生产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对项目的安全用电、塔机安全与维护、雨季垮塌隐患、消防器材配备与管理、扬尘治理、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特种人员用工登记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IMG_20190918_104252.jpg

检查组通过对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和管理档案资料查阅,发现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开展,但在个别方面仍存在管理漏洞,管理档案资料类目齐全,但部分细节不够规范。座谈会上刘处长强调项目管理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有饶幸心理,要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安全生产常态化,注意抓细节、保平安。最后刘处长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小问题限期24小时完成整改,复杂问题限期3天完成整改,基建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IMG_20190918_104753.jpg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检查,提高了项目管理各方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安全管理与安全宣传,完善了施工现场的消防措施,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我校项目建设在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