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新校区拆迁安置小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3-09-03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新校区拆迁安置小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会由建设单位汉滨区建民办事处书记王玉桥主持,我校副校长杨行玉及审计处、基建处、拆迁办负责人,市质监、设计、地勘、施工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验收组通过分组现场实测实量、工程资料查阅、水电安装及墙体内外感官评定等验收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组织严密,技术资料完备真实有效,建筑观感良好,符合设计规范要求,通过合格验收。这标志着新校区拆迁村民将告别两年多不便的租房寄住生活,即将乔迁新居。

    
    安康学院新校区拆迁安置小区是我校新校区建设的配套工程,于2012年3月27日开工建设,由安康学院投资,建民办事处负责建设。小区建设主要包括毛石挡墙、土方换填、道路、水电、住宅楼等分项工程,共建安置房180套,总投资约4500万元。在该工程的建设过程中,建民办事处和学校指挥部管理部门相互协作,认真履行职责,邀请拆迁村民全程监督施工确保质量,通过精细化管理及施工单位的积极努力,该工程已被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2013年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这为建设群众满意工程奠定了良好基础,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陕ICP备 0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