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新校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宁建飞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综合组、征地组及资金组相关人员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新校区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杨行玉及原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科技楼9楼会议室,杨行玉代表学校对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一行来我校考察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背景、建设规模和建设概况。他从我校江北校区建设的五大特色,即:“山水校园”规划理念;省市共建项目;校区成功置换;和谐征地拆迁;工程管理实行项目负责制,市校联合监督,推行“三个分离”为重点,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所取得成绩和经验向考察组作了细致的讲解。我校原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体办、拆迁办、基础办、财务办负责人针对专项工作中的有关制度建设、工作程序、管理方式以及经验教训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在我校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北校区,双方人员还在二期建设现场对新校区建设中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