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学校召开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杨行玉组织召开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基建处负责人、工程项目负责人、施工企业负责人、工程监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行玉主持。

 

    

       

    会上围绕4#青年教师公寓楼8月底完成建设任务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形成了相应的施工方案及措施。施工企业安康中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汇报了开工以来的建设情况,提出了8月底完成竣工验收的施工计划和相应措施。工程监理部对施工计划和措施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就工程监理事宜作了要求。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学习、国资处处长高立平就附属工程的建设立项,水电、管网的替接方案,公寓楼内部设施的招标采购问题提出了建议。基建处处长王斌对工程建设中的施工计划及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行玉就4#青年教师公寓楼的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的购置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根据学校决策,4#青年教师公寓楼已列入今年的“831”工程(即8月31日前师生入住),这是学校的重点工程,也是保障今年秋季新生正常入住的关键,学校相关部门及承建方、监理单位要讲政治、重大局、讲实效,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确保秋季学生搬得进、住得好。在推进该项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保质量、保安全。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做到质量不降低,安全不懈怠。二是坚持提前谋划、统筹处理好各项工作。建设五方要落实责任,相互做好配合,围绕“施工计划进度表”按各时间节点,提前启动部分建材的认质认价工作,配套附属工程设施建设的立项招标工作和水电接入、内部设施采购工作。三是坚持讲纪律、讲程序、讲效率的工作规范,依法办事,照章行事。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通力配合,不拖拉,不推诿,敢于担当。继续发扬新校区一期建设中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各项建设任务,确工程按时竣工,确保秋季师生按时入住,确保下学年度教学生活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