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省发改委检查安康市图书馆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省发改委调研员杨新波在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方磊、社会事业科科长王小平的陪同下,前来我校江北校区检查安康市图书馆(安康学院江北校图书馆)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副校长杨行玉、基建处长王斌陪同了项目建设检查组一行。

  

    杨行玉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江北校区总体规划,汇报了图书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资金困难。杨新波听取汇报后表示,图书馆建设项目是省市共建重点工程,学校一定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省发改委今年将优先安排拨付政府补贴建设资金;同时他还表示,对于江北校区体育场后期的完善建设,发改委将继续争取予以项目支持。杨行玉对省市发改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图书馆与体育运动场建成后我们一定按照共建要求,同时做好对内、对外服务,为繁荣地方文化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