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机关八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18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精神 ,在事前支委会研究并充分准备的前提下,129日下午,机关八党支部在江北校区科技楼9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支部所属三名处级干部及两名调研员分别在会上按照党委的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对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剖析。交流发言中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联系了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从为人处世、为政履职、完成本部门年度任务、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发言的同志表示一定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研讨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书记王斌还就《党员处分条例》中新的条款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认识了党的新规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准则》、《条例》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准则》、《条例》最新要求,完善职能部门制度体系。做到办事有章可循、有规可依。通过学习宣传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班子成员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支持。要能放下面子、放下架子,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