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学校召开校内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提案落实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920日我校在江南接待室召开校内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提案落实讨论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高立平,工会副主席肖红香,党政办副主任樊仁杰,教代会代表冀文辉、朱涛,离退休代表刘育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学习主持。

             安康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上张万峰等21位代表提出关于校内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提案,教代会提案组同意立案,并移交基建处负责落实。前期基建处查阅有关国家政策,走访了解教职工对加装电梯的迫切需求,参考西安高校和其他省市的具体案例,制定了“学校支持、部门协调、住户自愿、费用自理、试点先行”的基本原则,并按这一原则提出了加装电梯的实施方案。

            讨论环节,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了加装电梯是一项解决教职工出行需求,尤其是离退休职工上下楼的大好事,是体现学校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好举措,离退休职工刘老师更是以这几年校内的生活实例,反映了离退休教师对加装电梯的迫切需求。同时大家也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积极建言献策,建议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动,各部门协同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将老旧住宅改造这一民生工程纳入到学校整体安居工程中统筹安排。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刘学习代表提案承办单位表示:将尽快完善方案,提交学校领导审议,使这一造福职工的民生工程早日落地生根。

撰稿人:张利                                                    审核人: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