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学校召开4号青年教师公寓楼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3日上午, 副校长杨行玉在4号青年教师公寓项目部主持召开了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的中心议题是推进工程建设速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与困难,确保“8.31”建设目标的实现。学校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中环建筑公司、监理单位恒瑞监理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实现建设目标需要各方配合的工作建议,信息中心、国资处、后勤保障处分别就智能化建设招标及施工配合、师生入住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基建处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困难,细化措施,加大人力与机械投入,做好交叉施工安排,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杨行玉对参会各单位所肩负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服从大局。该工程工期目标不变,8月31日必须完工交付使用,无回旋余地,各方思想要高度统一,要从讲政治、讲诚信的高度认识这个问题,思想统一,行动才能统一。二是要强化施工措施。根据实际情况细化施工方案,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三是要夯实责任,明确目标。智能化工程、架子床及设备安装、水电调试及附属工程等,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提前谋划,与主体工程建设同步协调推进,必须确保入住条件。计财处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基建处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与协调,向政府管部门做好入住前的申报工作,学校将定期组织对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