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

发布日期:2015-07-16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王英姿及检查组专家一行11人,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郑建刚,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局长石昌林陪同下来我校江北校区检查省市共建项目“安康市图书馆”建设。建设单位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杨行玉、施工单位负责人陕西机械施工集团董事长赵胜民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活动由省住建厅建管办茹广生主任主持,杨行玉代表建设单位向检查组汇报了安康学院新校区建设及安康市图书馆建设的概况以及我校贯彻落实国家《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的情况,重点汇报了落实工程建设“五方主体责任”严格项目管理,夯实安全责任,狠抓工程质量,确保优良工程的措施。

     检查组分资料检查组和实体查验组,对工程施工作业面的质量、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资料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在之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安康市图书馆工程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建设管理及施工中有待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杨行玉代表学校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国家执法检查为契机,以检查促整改,进一步夯实五方责任主体单位的法律责任,细化方案,限期整改,规范生产流程,精细资料管理,确保图书馆工程质量优良、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