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0-12-03    浏览次数:

                                   

    1.协助处长工作,分管综合科工作。
  2 .负责处室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基本建设项目的报批、报审、招投标等文字材料的起草拟定及网站管理工作。
  3.协助处长起草制定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和处室岗位责任制并督促贯彻执行。
  4.协助处长协调、联系、督办科室工作计划、目标责任制的落实。   
  5.协助处长组织审核设计方案,施工图纸和施工预算,审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科室解决施工难题。
  6.负责组织办理基建工程的各种审批手续,协调政府职能部门争取共建项目及资金落实工作。
  7.协助处长组织招标、发布工程招标信息、做好施工单位资格审查、施工队伍考察及施工合同的初审工作。
  8.按分工要求对责任建设项目负责,做好责任项目的管理和质量监控。
  9.组织材料考察并安排认质、认价;负责对预算人员初审的竣工决算和资料进行复核。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