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党委副书记胡波调研江北教师公寓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确保江北教师公寓的顺利交付,并尽快出台教职工满意的分房选房办法。6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带领基建处处长符绳发及后勤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张峰、房管科长胡先亮,深入江北校区教师公寓建筑工地,实地调研教师公寓建设情况。

C4B2DEB3829E3DF1B74ADE2327B_EB4BD963_1891C.jpg_e=.jpg

D588848AA0A0A32971C241F5C36_66F9F551_1F952.jpg_e=.jpg

在工地现场,胡波听取了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对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询问了水电接入、排污等相关设施的建设进度情况,实地查看了房屋格局及配电室、水泵房、车库、消防设施等建设情况。

随后,胡波一行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办公会,对水电接入、楼层价差、房屋分配、车位选取、二楼套房露台面积计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胡波要求基建处继续有序加快推进江北校区教师公寓相关附属工程的建设,后勤处尽快调研出台分房选房办法,切实保障每位教职工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