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兆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安康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兆明带领住房保障科科长荆燕、副科长王静来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杨行玉及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建设工地现场,杨行玉向张兆明一行介绍了4#青年教师公寓楼公租房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同时汇报了学校教职工住房存在的实际困难。

    张兆明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并查看建设工地后表示,将安康学院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纳入政府公租房建设资金补贴项目,为省市共建安康学院增添了新的内容,是政府的应尽之责。安康学院公租房建设无论是速度、质量、安全或是规范化管理方面,政府都是放心和满意的。对于4#青年教师公寓楼政府补贴的800万元资金,市住建局会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尽快安排拨付学校,确保该项目建设的顺利完工。同时他还表示,市住建局对于学校积极争取加快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的迫切愿望已高度重视,以市场化改革为导向,会尽快会同学校共同商议破解难题之策,为学校教职工的安居乐业提供积极地支持与帮助。

    最后,杨行玉代表学校对市住建局多年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建好公租房项目,用好项目补贴资金,管好公租房。同时,将积极做好与政府的配合协调工作,依据政策,依靠政府,加快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