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学院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218日上午,我校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校长丁巨涛、市发改委、市住建局、陕西佳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天成监理公司、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 

28vhdxbyu1.jpg

6t5pi6bz02.jpg

仪式上,丁巨涛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安康学院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是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典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凝练办学特色,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全方位融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好安康人民满意的自己的大学!同时,丁巨涛强调,希望参与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以质量安全为百年大计,发扬工匠精神,保证工程如期顺利完成,切实将产教融合大楼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建成安康学院新的地标性建筑。
   
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方磊、市住建局总规划师田曙安分别在发言中强调了该项目在安康市的示范引领作用,殷切希望安康学院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更多的支持。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代表分别就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环保等方面做出表态发言。
   
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是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计划购置实验、实训设备仪器200台(套),总投资700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5300万元,这是学校建校以来争取到的最大政府专项投资。项目建成后,可为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茶学、农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等专业提供实习实训条件,通过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建成集实训实验,技术研发,产品中试生产等功能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