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和副校长张东红等与赵俊民市长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巨涛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立足区域实际,对接地方需求,明确办学定位,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实践教学和应用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在服务安康发展方面,学校积极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广大教职工以服务安康为己任,积极转变观念,不断增强服务安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安康教育扶贫、生态旅游、文化建设、社会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当前安康正处于“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重要时期,安康学院也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建设有特色、高品质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关键阶段,学校将牢固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以落实《安康学院服务地方行动计划》为抓手,不断拓展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合作的深度广度,更好地融入到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学校事业进步,助力安康加快发展。
    赵俊民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安康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安康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安康学院的发展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等支持。安康学院办学定位明确,办学特色鲜明,立足并服务地方的意识强,为安康市教育、管理、科技等领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撑、文化引领和科技服务,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安康学院是安康市唯一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是“安康人自己的大学”,安康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康学院发展,在办学经费、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   
    座谈会后,赵俊民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江北校区图书馆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共建共享”的理念,加强与市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图书馆对内与对外服务功能,将我校江北校区图书馆建设成为安康公共文化资源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