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基建工作廉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2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科技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基建工作廉政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纪委书记安永强,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玉玺,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设计、检测等11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行玉主持。

会上,谢玉玺宣讲上级文件及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校党委《安康学院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校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结合工作岗位,充分认识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

基建处处长刘学习代表学校与新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工程项目廉政合同》,基建处全体人员签订了双节期间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各参会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和各项目负责人作遵守廉政合同、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共同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安永强向参建各方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在新形势下要继续做好廉洁从政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人员要对自身负责、对工程质量负责、对学校形象负责;要求各参建企业一是要合法经营,守信誉、讲诚信、重合同;二是要洁身自好,不投其所好,不请客,不送礼;三是要敢于监督,与故意刁难、吃拿卡要、索贿受贿、徇私枉法行为作斗争。

杨行玉做总结发言,希望基建工作人员把承诺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努力做到:一是树立一个理念,树立平等合作的理念,做到法律平等、人格平等;二是要信守一个承诺,履行廉政承诺,做到表里如一;三是要确保三个目标,质量目标、安全目标、廉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