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对我校在建工程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党政办、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国良、丁巨涛一行先后检查了江北校区教师公寓、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艺术学院琴房、江南校区校门改造、教师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平台等在建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的门禁管理、人员管控、疫情宣传、防护物品配备、场所消毒、登记台账等情况,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及工程进展情况。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3/26/ht2lz8gf61.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3/26/vyv48fgff1.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3/26/69hsvxgfq1.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3/26/ymbbuogia1.jpg

          检查中学校领导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统筹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严格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把人员健康管理、施工组织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