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我校江北教师公寓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12日上午8:30,随着泵车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成,我校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基建处、工会、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住户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技术人员、工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8/14/eevz4moom1.jpg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8/14/fzhrnqooy1.jpg

在仪式上,杨行玉代表学校对该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祝贺,感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监测单位的辛勤工作。他希望,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科学文明施工,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原则,合理安排后续工作,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为广大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我校江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35766㎡,其中住宅1#24层,2#27层,共196户。该项目于2019418日正式开工建设,施工单位陕西方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设计标准,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克服了2019年基桩施工期间连续暴雨和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工程按计划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监理单位安康市长达监理有限公司严格监理程序,严把验收关,确保了分项工程、工序和进度达到了规范要求;我校党政领导及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上下一心,密切配合,协调监管,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该工程被评为安康市城区建筑工程施工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