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我院举行公共教学楼工程合同签字暨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1-05-16    浏览次数:

512下午,我院在新校区举行公共教学楼工程合同签字暨开工仪式。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兴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闵小平,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杨行玉,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井志和,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振国,直属第六项目部经理李峰,直属第六项目部书记汪汉琛、陕西省东龙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安康学院项目监理部总监李建华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签字暨开工仪式。

王兴林与井志和代表双方在合约上签字。在开工仪式上,闵小平代表学院对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我院发展中的大事,希望施工单位依据施工规范,认真组织施工,创满意工程,以良好的工程质量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监理方能落实监管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做好工程质量控制。

公共教学楼工程是我院新校区建设的第二个开建的主体项目,该工程项目分为1号和2号两个建筑单元,建筑高度21.8,六层框架结构,建筑总面积31919.70平方米,建成后能够满足万名学生入住新校区教学用房需求。该工程中标价5567.76万元,建设工期333天,由陕西第八建筑工程公司承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