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市图书馆工程施工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27    浏览次数:

   安康市图书馆工程第一次工作例会于2014年5月23日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大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杨行玉及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陕建机施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天成监理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基建处处长王斌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相互介绍了参与图书馆工程建设管理的相关人员,随后施工方陕建机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龙成及监理单位安康市天成监理公司总经理彭相,分别对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基建处副处长张富华就施工合同的洽谈情况进行了说明;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谢玉玺做了要求各方要照章办事,严格遵守合同,完善工程建设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的发言;纪委委员、调研员苏汉青对工程建设中的各方参建人员共同提出了执行制度保证质量、协作共建精品工程、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要求。

    最后,杨行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一是要讲职责。实行目标管理,各方要各负其责,建设方加强管理和服务,监理方要代表甲方履行好质量监管职责,施工方要规范施工,文明施工,保质量,保进度。二是要讲管理。各方一定要熟悉图纸,严格按图施工,所有的工程管理都要以招标清单及合同为准,并以此为依据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变更签证,程序一定要合规,资料要完整。三是讲纪律。要讲程序、按规定办事,工作上多协商、多配合,并本着公平公正、合理合法态度处理问题;管理人员要廉洁自律,施工单位做到不送不请,管理单位做到不拿不要,共同将安康市图书馆工程建成廉洁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