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机关八支部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1-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校党发[2015]1号文件要求,机关八支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认真组织完成了2014年度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活动。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12月27日上午,支部在江北校区科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所属5名处级干部全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杨行玉出席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八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王斌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王斌、刘舫、王正文、张富华、李霞五名同志按本次民主生活会活动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别叙述了各自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认真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自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同时这五名同志还本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为目的,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杨行玉同志最后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认为,机关八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开展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成员自查到位,原因分析客观,查摆交流坦诚,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质量较高。同时他要求支部5名处级干部要巩固成果,结合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一定要出实效。他还对基建处及江北校校区管委会的工作方面提出的要求,并就下一步如何搞好部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的同志一致表示,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意见,虚心接受,认真改正缺点,克服不足,进一步加强党性煅练,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民主生活的召开,党员干部较清醒地认识了个人思想问题及工作上的不足,大家决心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管理水平,积极改进工作方法。

     支部及时收集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按时向党委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