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电信运营商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智能化系统校企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江北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杨行玉,国资处、基建处、信息中心、保卫处负责人,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王斌介绍了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工程概况,信息中心副主任付永平对4#青年教师公寓楼所涉及的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内容进行了说明。双方经过磋商,对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楼智能化项目建设达成一致意见,继续遵循新校区一期智能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分别由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陕西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共同投资建设4#青年教师公寓楼智能化系统相应子系统。

    座谈会上还就4#青年教师公寓楼智能化建设项目的招标问题和施工组织及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杨行玉代表学校对各企业在一期建设项目中的共建成果及后期良好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对本次项目建设的投入承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大数据、大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背景下,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应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作好服务协调工作,处理好智能化与主体施工交叉作业的矛盾,早安排、早介入,确保智能化系统与主体工程按期投入使用。

    江北校区4#青年教师公寓智能化涵盖有线校园网、无线校园网(WIFI)、语音、一卡通、智能化专网、视频监控、有线电视、校园广播等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