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副校长杨行玉为机关六、八、十支部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行玉在江北校区科技楼九楼会议室为机关六支部、机关八、机关十支部全体党员做了《牢记党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师生、为学校发展服务》的“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同时参加了学习活动。




    杨行玉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解了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大意义,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如何牢记党的宗旨,全心为师生服务,为学校转型发展服务等方面给全体党员做了精心辅导。
    报告中,杨行玉结合机关六、八、十支部涵盖规划发展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江北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的职能职责,对于党员、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聚焦角色定位,以身作则,履职尽责。领导干部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普通党员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起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反思,学有收获,学有提高。近期,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一下工作任务完成的怎样?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有无创新?工作成效如何?同时要结合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找出问题的结症,积极整改。
    三是要在“做”上要从“三严三实”入手,体现“严、实、细”的工作作风,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有大局意识和进取精神,聚焦学校工作重点,贯彻学校党政的工作决策部署,对于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复杂问题,要敢于承担责任,攻坚克难,勇于奉献,注重团结协作。 要有自律意识,主动接受师生的监督。
    机关八支部书记刘学习代表全体党员对杨行玉的精彩辅导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辅导内容,认真结合岗位实际,以实际行动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