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市图书馆周边绿化美化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1018日上午九时,江北校区图书馆周边绿化美化工程在图书馆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工程负责人刘勇主持。我校基建处,设计方国晟设计有限公司,监理方安康市天成监理有限公司,施工方安康市福兴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市图书馆绿化美化工程图纸设计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查看了施工现场,对施工方案提出了优化。基建处处长刘学习指出:安康市图书馆工程是全市人民关注的一项大事,也是学校师生关注度极高的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方密切配合,合理、精细、科学组织、进一步完善设计施工方案,安全文明施工,为图书馆及早投入使用提供周边环境保障。会议确定20181019日正式下达开工令,同时对五方责任主体廉政建设作出了要求,施工方向建设单位提交了《工程建设廉政责任书》。

安康市图书馆周边绿化美化是我校江北区园林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我校,乃至提升我市整体绿化美化效果发挥着点睛之笔的作用,对于我校服务地方,提高图书,教育资源的利用率影响深远。

 

                                  安康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