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安康学院举行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审计处、工会、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住户代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奠基仪式。丁巨涛代表学校致辞,仪式由杨行玉主持。    
    仪式上,丁巨涛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项目既是安居工程,更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筑巢”工程。工程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学校教职工住房压力,显著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同时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加强江北校区稳定安全管理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丁巨涛强调,希望参与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发扬工匠精神,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紧密配合,以工程质量为百年大计,确保工程如期顺利竣工,把教师公寓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给学校职工和历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安康学院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就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环保等方面做出表态发言。
   
    最后,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和施工单位代表一起挥锹为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项目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