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学校领导视察江北校区基建工地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426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胡波,带领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亲临江北校区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刘学习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王国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江北校区教师公寓工地,看到工地已完成前期土方任务,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王书记要求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协作,严把质量关,科学化管理,主动邀请住户代表参与重要节点建设过程。

QQ图片20190428152214.jpg

在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项目工地,校领导们头戴安全帽,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用工安排及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叮嘱参建各方要认真落实省发改委文件要求和《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让中、省产教融合扶持项目早日服务学院转型发展。

QQ图片20190428153310.jpg

随后,校领导们还来到图书馆内装项目和智能化项目工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看望了正在施工和的管理和建设人员。

目前,江北校区四个在建项目,全部按计划开工建设,已列入2019年建设的中央预算投资项目: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已完成施工图审查,正在办理报建手续和招投标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