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我校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30日上午,我校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江北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负责人以及中标承建单位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德、陕西华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何千民、宁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驻安康代表汪东安等参建各方代表5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刘学习主持。 

d53cee3f3711e04476a384299459bdf.jpg

QQ图片20200102100255.jpg

开工仪式上,发规处处长谢安国介绍了项目概况;胡德、何千民分别代表施工、监理单位致词,表示将通力协作,依法监督管理,科学文明施工,严把质量安全关,共同努力为学校交付一个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为国家发改委资助产教融合2019年实施项目,建设规模9800㎡,中标合同价2561万元,工期300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我校实验实训条件,促进产教融合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推动学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