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我校开展在建项目防疫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3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基建处同志开展在建项目防疫工作检查。检查组对已复工的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江北校区教师公寓、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在建项目的出入登记、体温监测、场地消毒、防疫用品配备和疫情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3/19/s05bdrqu42.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20/03/19/et703eque5.jpg

      各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能够做到值守人员到位、详细登记进场人员信息、检测进场人员体温、场内施工人员配戴口罩、及时有效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检查组叮嘱相关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分散施工、分散用餐、分散管理等方式,全面落实各项防疫举措。
      
在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同时,杨行玉对各项目在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工期进度、扬尘治理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基建处强化监督管理职能,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我校4个在建项目已通过校、市审核,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