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动态

基建处开展在建项目工地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56日,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开学期间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开展在建项目工地安全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开学期间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保障开学期间项目工地的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主要对秦巴生物楼、电子信息楼、教师公寓楼、江南大门改造等在建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和资料检查。疫情防控主要对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卫生消杀、人员动态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安全管理针对不同项目进展情况,分别对基坑、塔吊、外架、临时用电、消防、安全记录等方面进行检查;扬尘治理主要强调要严格执行安康市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的要求。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在建项目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等方面措施完善、资料齐备。但在实际管理中存在落实不到位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项目部,责令其按要求整改,确保开学期间项目工地的安全稳定,基建处将持续跟踪检查落实情况。

QQ图片20200508083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