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安康学院江北图书馆周边绿化美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学院江北图书馆周边绿化美化工程已由安康学院党委会议纪要第十四次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康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内。

2.2工程规模:图书馆周边地面道路,建筑小品、花池、树池砌筑及绿化种植。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14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即:安康学院江北图书馆周边绿化美化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工程业绩(100万及以上的园林绿化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提出投标申请,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4 资格审查办法: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5 投标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企业类似工程业绩、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附网站截图);省外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查询栏中可查询,业绩、信用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10日至2018914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04-05商铺),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和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执业证、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及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现场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直接购买文件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9309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学院江北校区科技楼9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康学院校园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江北大道 址: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

04-05商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人:杨梦月

话:13509155740 话:15389158910


安康学院

2018年9月8